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出席第十二屆海洋公園保育日致辭全文(一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1-1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出席第十二屆海洋公園保育日致辭(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一月十三日)出席第十二屆海洋公園保育日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Dr Zeman、Mr Mehrman、陳晴女士、各位來賓、各位同學:   各位午安!歡迎大家參加第十二屆海洋公園保育日活動。我喜歡海洋公園,因為它不單帶給人歡樂,更協助保育野生動物生態。   我非常高興見到海洋公園保育基金所作出的努力。基金不單進行科學研究以保育本地及其他亞洲地區的野生動物,更肩負覑生態教育的重任,帶領我們的新一代去親身接觸和認識大自然,宣揚生態保育的訊息。   政府與保育基金一直合作無間,攜手加強保育本港的野生動物。    海豚和鯨魚一直是海洋公園的「代表」,三十年來,海洋公園都是鯨豚保育和養殖的專家。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