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三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3-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出席中文大學工程學院頒獎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三月八日)出席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頒獎典禮的致辭全文: 廖(柏偉)教授、各位嘉賓、各位同學:   今日,我很榮幸獲邀出席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的周年頒獎典禮。首先,讓我衷心祝賀各獲獎的師生,很高興你們的努力及優異表現獲得表揚。    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是本港培育專業工程師的搖籃。每年超過五百名畢業學生投身工程和相關行業,作出貢獻。作為特區政府發展局局長,我和工程學院是息息 相關。發展局是本屆特區政府成立的新政策局,透過土地、規劃、屋宇和工務部門的緊密結合,促進本港基建發展;新加入的文物保育工作,亦讓發展局兼負平衡發 展和保育的使命。實際一點說,包括屬運輸及房屋局的路政署,我們的工程師職系編制總共是2,228名,可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