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發展局局長出席香港建造商會「培育人才‧建造未來」約章公告典禮致辭全文(五月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發展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0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發展局局長出席香港建造商會「培育人才‧建造未來」約章公告典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今日(五月十三日)在香港建造商會「培育人才‧建造未來」約章公告典禮的致辭全文: 黃會長、莊主席、何世柱先生、各建造商會和機電工程商聯會的會員、各位朋友﹕    我 今日很高興出席由香港建造商會和機電工程商聯會舉辦的「培育人才‧建造未來」的約章公告典禮。正如黃會長剛才說,目前香港面對金融海嘯帶來的巨大衝擊,建 造業亦面對很嚴峻的挑戰。今年首季建造業的失業率高達百分之十一點二,就業市場的潛力目前都不是很明朗。在這樣的市場氣氛下,香港建造商會和機電工程商聯 會能夠主動肩負起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向建造界相關專業學系的應屆大學畢業生作出訂立入職最低薪酬的承諾,並就此於今日簽訂約章,我感到非常欣慰。這對於 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