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署理房屋局局長鍾麗幗出席香港地產代理專業協會理事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六月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2-06-07
網址 :
文章預覽 : 署理房屋局局長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 以下為今午(六月七日)署理房屋局局長鍾麗幗出席香港地產代理專業協會理事就職典禮的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鄧會長、各位理事、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應邀為「香港地產代理專業協會」第六屆理事就職主持典禮。 「香港地產代理專業協會」是在十年前創立。自成立以來,會員數目穩步增加,會務日益繁重。在各位理事及會員的努力下,近年貴會更為積極進取,除設立了多個 委員會,負責有關執業守則、公共關係、教育、會員聯誼及投訴等事務外,更設立互聯網頁,提供有關貴會會務,物業買賣常識及地產代理執業須知的豐富資料。此 外貴會更具備國際視野,與海外地產專業機構建立聯繫,令貴會成為一個更專業及更具代表性的地產代理協會。 在過去四年,地產代理行業經歷了重大變化。《地產代理條例》的制定,及「地產代理監管局」的成立,標誌覑地產代理專業化的里程碑。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