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出席國泰航空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新貨運站動土儀式致辭全文(九月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9-04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在國泰航空新貨運站動土儀式致辭全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九月四日)出席國泰航空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新貨運站動土儀式致辭全文(中文譯本): 湯彥麟先生、張建東博士,各位嘉賓:   今日我十分高興和各位聚首一堂,參加機場新貨運站動土儀式。         成功的航空樞紐需具備兩方面的優勢:其一是航線網絡和班次密度,其二是基建設施。今日我們見證在香港國際機場增添一項重要基建設施,我們每年處理的航空 貨物量將因此而提升至超過660萬公噸,使香港保持全球最大國際航空貨物處理中心的地位,這成就實在有賴我們與航空及物流業的緊密合作。   我們和機場管理局並肩努力,確保在這個關鍵時刻,大幅度提高機場的航空貨物處理能力。當新貨運站落成後,預計貨物處理業務將有更大競爭,而競爭帶來的益處會反映在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