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出席房屋經理學會晚宴致辭全文(十月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運輸及房屋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09
網址 :
文章預覽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出席房屋經理學會晚宴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今日(十月九日)出席香港房屋經理學會及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聯合周年晚宴的致辭全文︰ 陳世麟會長、周超雄主席、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很榮幸獲邀出席香港房屋經理學會和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聯合舉辦的周年晚宴。今年是香港房屋經理學會的20周年誌慶,是一個特別值得高興的日子,在此我首先衷心祝賀,並感謝兩會多年來對改善市民居住環境所作出的貢獻。   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成立已20年,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更有超過40年的歷史,它們都直接參與及見證香港的房屋管理工作進入成熟階段。事實上,兩個會的會員數目眾多,現時負責管理的公私營房屋,佔全港總數七成多,工作十分重要。   過去幾十年,香港不斷進步,市民對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