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出席於廣東省東莞市舉行的東深供水改造工程竣工儀式時所作致辭全文(六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3-06-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出席今日(六月二十八日)於廣東省東莞市舉行的東深供水改造工程竣工儀式時所作致辭全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首先,我代表香港特區政府向廣東省政府為了東深供水改造工程成功完成表示衷心感謝。 自一九六五年東深供水系統開始運作以來,香港同胞已享用東江水近四十年。當時每年從廣東省供應給香港的水量是二千多萬立方米。到了今年,合約供水量已經達 到八億一千萬立方米,增長了近四十倍,佔目前香港用水量八成。香港數十年繁榮和穩定的發展,東江水從北來,源源不絕,是我們所有香港的市民都知道,而且深 深表示多謝。廣東省政府為覑保護原水的質量多番努力,採取了多項措施,包括興建一座全世界同類型最大的生物硝化處理廠;而且進一步有效地和持續地保證供港 原水的水質,建造東深供水改造工程。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