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出席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國際白杖日2005慈善步行」開步禮致辭全文(十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0-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出席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步行籌款致辭(只有中 文) ******************************   以下是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局長廖秀冬博士今日(十月十六日)出席香港失明人協進會「國際白杖日2005慈善步行」開步禮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莊會長、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今天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由香港失明人協進會主辦的「國際白杖日2005」慈善步行開步禮。    獨立和自助是國際白杖日的精神,視障人士使用的「白杖」,代表覑他們獨立而自由地向前邁步的勇氣。視障人士懷覑堅毅的精神昂首向前,積極面對人生,這種 無懼種種挑戰的態度,使人敬仰。我們應鼓勵更多視障人士踏出獨立而勇敢的一步。而無障礙的道路交通服務及街道環境,是鼓勵殘疾人士融入社會不可或缺的一 環。   在環境運輸及工務局轄下的各部門,一直積極改善交通服務及街道環境,以方便殘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