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環境局局長出席通識健康計劃頒獎典禮的發言全文(五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環境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05-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環境局局長出席通識健康計劃頒獎典禮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今日(五月二十四日)出席「香港防癆心臟及胸病協會香港健康教育疾病預防中心二○○七至○八年通識健康計劃頒獎典禮」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梁主席、關先生、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各位來賓:    你們好!我很高興獲得大會邀請出席今日的頒獎典禮。藉此機會,我先要多謝香港防癆心臟及胸病協會轄下的香港健康教育疾病預防中心舉辦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教 育活動,並且祝賀各得獎學校和同學,以及所有參與今次通識計劃的隊伍。我相信大家透過這項計劃,定能在本學年度增進不少有關環境與健康的知識,同時亦十分 享受學習和思考的樂趣。   被譽為「醫學之父」的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早於公元前五世紀時已說過,「如果你要知道一個地 區居民的健康,你只需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