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第二屆亞洲文化合作論壇與孫家正部長及各省市文化廳廳長聯席會議的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出席第二屆亞洲文化合作論壇與孫家正部長及各省市文化廳廳長聯席會議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孫部長、各位廳長﹕   大家好!   首先,我謹代表香港特區政府熱烈歡迎大家蒞臨香港,並出席本局舉辦的亞洲文化合作論壇,我謹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謝。這個論壇的目的,是促進亞洲各國在文化方面的合作,分享推動文化產業的經驗,謀求進一步的聯合行動。   今天是我們本國文化部和三十位省市代表、港澳特區文化代表參與的會議,在對外會議之前舉行這場會議,是要先聯合我們自家人的利益和實力,再與東亞各國 磋商。亞洲文化合作論壇,去年首次舉行,當時有香港和廣東的代表;今年是第二屆,這一屆的特色,就在這場本國會議之中體現,就是總合我們本國代表的立場, 再將這些立場向東亞推展,期望逐步建立區域的文化產業市場,交流區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