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出席第七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致歡迎辭全文(二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第七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致歡迎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十七日)出席第七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致歡迎辭全文: 曹廳長、何局長、各位局長、各位同仁:    這次會議輪到香港做東,邀請各位來香港仔,在南朗山麓、深灣海濱聚會,分享良辰美景,共商文化合作。《學記》有云﹕「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我們 同處於嶺南地區,既是近親,又是近鄰。我們的文化合作,正是區內的文化交流,使到人才、知識以及資源,都可以共享,有交流、有對比,才會知道彼此的長處和 特色,取長補短,共存共榮,創造區域全局的優勢。   在以往的會議上,有關大珠三角藝文合作的三項原則,即合作精神、共同身份和國際品 牌,已經確定下來。這些原則,對於日後三地合作有指導作用。經過多次的小組會議及高峰會,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