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總結第七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時的致辭全文(二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02-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第七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總結致辭全文(只中)(附圖) ******************************   以下是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二月十七日)在總結第七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時的致辭全文: 曹廳長、何局長、各位局長、各位同仁:   經過小組會議和各位同事的交流和磋商之後,我們三地的合作,好多已經進入具體工作的階段了。    首先,在演藝人才交流及節目合作方面,我們現正籌辦「二○○六年國際演藝協會會議」(ISPA 2006),這是一個大型的會議,單就國際層面的專家代表,就已有四百多位了。另外,粵港澳進一步合作引進外國演藝節目,既能分享資源,亦能分擔經費,在 這次的會議中,三地了解了彼此的操作模式,有助日後的進一步合作。粵港澳三地市民藝文消費行為調查,三方已各自按照計劃於二○○五年八月至十月期間進行調 查工作。將來數據調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