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06」內地省市文化廳廳長聯席會議上的歡迎詞全文(十一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6-11-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內地省市文化廳廳長聯席會議上致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今日(十一月八日)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06」內地省市文化廳廳長聯席會議上的歡迎詞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省市的文化領導、各位廳長、局長、各位貴賓、各位朋友:    早安!歡迎大家光臨香港,出席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舉辦的亞洲文化合作論壇。許多朋友現在已經是第三次在這裏會面了。這一屆論壇的題目,是「亞 洲文化藝術的現代性」,探索亞洲的現代化進程與亞洲現代藝術所反映的時代特色,找尋現代性的其他模式。從文化創意產業與藝術形式的行內討論,擴大到文化與 哲學的討論,希望深入探討問題,有助於亞洲文化的更新,找出適當的策略,走出亞洲,走向新世紀。   香港的創意產業,在過去處於先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