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07」的發言全文(七月二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7-07-2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07」與國家文化部和省市代表文化會議上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七月二十二日)在「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07」,與國家文化部和各省市代表舉行的文化會議上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王司長、文化部和各省市文化廳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歡迎大家蒞臨香港,出席第五屆「亞洲文化合作論壇2007」。過去四年,在國家文化部支持下,加上祖國內 地各省市文化領導們的積極參與,每年匯聚香港,一同與亞洲八個國家的有關官員和文化工作者開展交流,不僅促進了亞洲文化多彩多姿的發展,而且通過香港向海 外廣大地區弘揚了中華文化不斷推陳出新的風貌,影響深遠。「亞洲文化合作論壇」已被譽為這地區裡的文化盛事。   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