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會議發言全文(十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會議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二十日)出席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 主席,各位議員:    民政事務局工作範圍內,與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相關的事務,主要是法律援助服務。法律援助服務是由去年七月轉為民政事務局管轄,我在上年的簡介中,曾經 重申特區政府的承諾,保持法律援助服務的中立性和自主性。借今日的機會,我想再強調:無意為一貫行之有效的法律援助服務作出任何重大的政策改變。在這前提 下,我們會因應客觀情況的變化作適當的調整,以確保法援的既定政策繼續有效執行,讓我向議員簡介在本立法年度將會做的幾項檢討。 法律援助申請人財務資格的準則 ──────────────    本港提供法律援助一貫依循的兩項準則,為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