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發言全文(十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二十日)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 主席、各位議員: 特 區新一屆立法會的民政事務委員會今日舉行第一次會議,借此機會我祝賀主席和各位議員的當選,並且期待今後四年同各位衷誠合作,促進香港民政工作的發展。我 同民政局的同事,今日來向大家簡介行政長官二○○八年施政報告中有關民政方面的內容,並會回答大家的問題。我們已遞交了一份文件,我現在就幾個重點介紹一 下。 文化建設 ──── 施政報告指出,面對金融海嘯,落實十大基建,會有助增加就業機會和經濟效益。發展 西九文化區是十大基建計劃之一,是促使香港成為創意經濟的重要策略計劃。有關撥款及法案已獲上屆立法會通過。施政報告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