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第二環節)致辭全文(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楚雄瑰寶-祿豐龍」展覽暨「七彩雲南-魅力楚雄香港行」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二十三日)出席「楚雄瑰寶-祿豐龍」展覽暨「七彩雲南-魅力楚雄香港行」的致辭全文: 尊敬的曾蔭權特首、劉平副省長、李剛副主任、鄧先培書記、各位雲南省及楚雄州領導、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各位雲南貴賓蒞臨香江,出席今日的儀式,更要衷心感謝雲南省的慷慨餽贈,玉成恐龍化石永久在香港展出這美事。    這存活於二億年前侏羅紀年代的祿豐恐龍,今日已經在我們身旁,並且會在香港科學館永久展出。祿豐龍是最古老的恐龍之一,也是中國第一個發掘、修復、研究 和裝架的品種,無論在科學或是歷史方面,都具有特殊價值。雲南省人民政府特別挑選一具保存最為完整的祿豐龍化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