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第三環節)致辭全文(十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第三環節)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三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行政長官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第三個辯論環節的致辭全文: 主席:   剛才張建宗局長已全面回應議員發言,詳細介紹施政報告中關於「關懷社會」這部份的理念。民政事務局在這方面的工作,主要是在社會上推動、建立一種關懷文化,弘揚我們的傳統美德,互助互愛。在環球金融海嘯的打擊下,我們更加要強調逆境自強,同舟共濟。 家庭議會 ────    梁劉柔芬議員及其他幾位議員都談及家庭價值的重要,希望能夠努力提倡。家庭議會正制訂推廣計劃,通過傳媒和社區網絡,宣揚和諧家庭關係以及重視家庭的價 值觀,並鼓勵社會各界成為合作伙伴,共同參與推廣家庭核心價值,使家庭成員在面對社會經濟困難的環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