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第十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總結致辭全文(二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第十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總結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二月二十日)在香港文化博物館,出席第十次粵港澳文化合作會議的總結致辭全文: 汪司長、方廳長、何局長、各位文化界的朋友:    剛才聽取了六個工作小組的匯報,看見粵港澳在文化交流合作展現的新氣象,我感到非常鼓舞。粵港澳三地的文化合作,由二○○二年的萌芽醞釀,發展到今日茁 壯成長,實在是有賴當時三地文化領導的視野,當中前廣東省文化廳廳長曹淳亮先生的貢獻更是功不可沒。我有幸與曹先生有一段的合作,雖然時間不長,但是獲益 良多,而曹先生當年享有廣東四大才子的美譽也長留我們心中。   我們經過六年的合作,在真誠溝通,憑覑務實的態度,在實踐中累積經驗,在先前積累的成果之上,今日經過會議的討論,再得到進一步的進展,我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