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發言全文(七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民政事務局局長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七月十日)出席立法會民政事務委員會就有關賽馬活動安排的建議的發言全文: 主席,各位議員:   香港賽馬會早前就賽馬活動的各項建議,以及特區政府對這些建議的立場,已經詳列於發放給議員的文件中,我的同事稍後會作扼要礇報。我希望藉此機會,向各位簡單說明幾點: 一. 特區政府的政策是不鼓勵賭博。我們正視香港社會存在的賭博活動,希望盡可能引導到合法和受規管的途徑;同時我們向公眾尤其是青少年宣傳沉迷賭博的禍害。我 們明白社會上對賽馬活動並沒有一致看法:有不少市民認為賽馬是香港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也有很多市民堅持不賭馬。這次準備批准馬會增加五個本地賽馬日和十五 個同步聯播海外賽事日,是一個審慎、平衡的處理,從考慮社會整體利益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