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恢復二讀辯論《2009年村代表選舉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發言全文(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民政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民政事務局局長恢復二讀辯論《2009年村代表選舉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二讀辯論《2009年村代表選舉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的發言全文: 主席:   首先,我要感謝《2009年村代表選舉法例(雜項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主席葉國謙議員和各位委員,在審議條例草案時提出很多寶貴意見。我會在稍後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動議兩項技術性的委員會審議階段修正案。   《村代表選舉條例》在二○○三年二月制定,為村代表選舉奠下法律基礎。《村代表選舉條例》生效後舉行了兩屆村代表一般選舉,我們其後根據所累積的經驗,檢討了鄉村選舉的安排,並提出條例草案落實相關建議。    條例草案建議數項修訂,包括將大埔的疱壁山和元朗的元朗舊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