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南韓)令》動議決議案致辭全文(一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1-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南韓)令》決議案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星期三)在立法會會議上就《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南韓)令》動議決議案致辭全文: 主席:   我動議通過印制載在議程內根據《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條例》提出的第二項議案,即有關制定《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南韓)令》的決議案。   我已在較早時候就動議制定《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意大利)令》的決議案發言,解釋制定關於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命令的重要性。我不打算再在此重覆。並懇請議員批准制定《刑事事宜相互法律協助(南韓)令》。   多謝主席。 完 二○○○年一月十九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