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0年撥款條例草案》的發言全文(二)(四月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4-05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發言全文 *************   以下是今日(四月五日)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會議上就《2000年撥款條例草案》的發言全文: 主席女士:  我現在回應涂謹申議員和劉慧卿議員剛才表示,我雖然在四月就這筆「酬金及特別服務」撥款開了一個閉門簡報會,但事實上是沒有交代這筆撥款怎樣使用的內容。我想指出澄清這一點,這點是完全不正確的。   雖然這個閉門會議是用機密的形式進行,但根據我們政府手上的記錄,事實上當日警方已交代了支出的項目達到十一項那麼多,絕對不是沒有交代怎樣使用的內 容,又或只是純粹交代怎樣監察這筆費用怎樣使用,所以可以說在透明度方面,其實近年來回歸後,我們對於這筆款項的使用的交代是較以前提高很多。我相信涂議 員本人對這個問題鍥而不捨,他跟進了那麼多年,他跟那麼多位的保安司,回歸前的保安司和回歸後的保安局局長打過交道,他其實心裡明白,我們已經交代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