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二讀《2001年按摩院(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十一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11-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2001年按摩院(修訂)條例草案》二讀致辭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今日(十一月十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二讀《2001年按摩院(修訂)條例草案》致辭全文(只發中文): 主席:   《2001年按摩院(修訂)條例草案》在二○○一年五月十六日提交立法會首讀及二讀。條例草案的目的是把按摩院的管制範圍,收窄至由按摩員為異性顧客提供全身服務的處所,以及准許按摩院牌照在符合某些條件下,獲續期兩年。   我十分感謝涂謹申議員和法案委員會的其他委員,對《2001年按摩院(修訂)條例草案》作出詳細的研究及全面的討論。在法案委員會會議上,議員提出了 很多寶貴的意見。在聽取法案委員會的建議後,我同意就條例草案作出一些修訂,務求令立法建議更趨完善。我將於稍後的全體委員會審議階段,提出有關的修訂, 並簡介提出修訂的原因。 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