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的致辭全文(三月二十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3-23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三月二十三日)出席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會議的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胡經昌主席,各位東區滅罪會委員:   我很高興今天出席貴會的會議,希望能多聽貴會在撲滅罪行方面的意見,使到政府能夠集思廣益,令防止及打擊罪案的工作,更精益求精。   東區是香港島上人口較多,覆蓋範圍較廣闊的區域。區內的居民來自社會不同階層,工商業活動亦相當頻繁。我知道東區滅罪會一向關心區內治安情況,亦積極 就各種罪案活動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在宣傳滅罪訊息工作方面,東區滅罪會定時籌辦多元化的活動,務求令各種滅罪訊息深入民心。東區居民能享有穩定和良好的 治安環境,除了有賴各執法機構的通力合作外,東區滅罪會積極參與滅罪工作,實在功不可沒。   從東區指揮官提交的報告,我得知東區二零零三年的整體罪案數字雖然比往年有所增加,但一般罪案的性質較為輕微,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