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保安局局長在立法會政府賬目委員會公開聆訊開場發言(三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3-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保安局局長在立法會政府賬目委員會公開聆訊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三月十日)在立法會政府賬目委員會公開聆訊的開場發言: 主席: 審計報告的焦點 -------   在一月六日及一月八日舉行的公開聆訊,委員已詳細討論了審計署署長第五十一號報告書的內容。   這份報告書的焦點,在於消防處是否有效地運用現有資源,處理真正屬於緊急服務的需求;以及是否充分掌握和善用資料,並藉覑這些資料加強服務的成效。保安局及消防處歡迎報告內的各項建議,消防處會與相關部門跟進審計報告的建議,保安局亦會密切監察進度。 資源分配的整體原則 ---------   關於資源分配工作(RAE)的一般事項,剛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已作了詳細介紹,當局亦已經提供了相當多有關過去幾年的資源分配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