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關注青少年毒品問題」議案的總結發言(四月三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4-3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就「關注青少年毒品問題」議案的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四月三十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關注青少年毒品問題」議案的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主席:   我剛才很仔細聆聽各位議員的發言。首先,我感謝各位議員對議案和修正案提出的寶貴意見,這對我們未來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   正如我在開場發言已經指出,政府正全力推行一套已經全面加強的禁毒政策,涵蓋宣傳教育、戒毒治療和康復服務、立法和執法、對外合作,以及研究多個範疇,「五管齊下」對抗毒禍,並在這基礎上,提倡社會培養關懷青少年的文化,推動社會各方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長,遠離毒品。   我現在想重點談談以下幾個議員特別關心的範疇,即校園毒品問題、對父母和家庭的支援、毒品測試,以及下游的戒毒及康復支援服務。 校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