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開場發言(十月二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保安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保安局局長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今日(十月二十日)在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就二○○九/一○年度施政報告保安局施政措施的開場發言: 主席:   我感謝委員會邀請我及我的同事,向各委員進一步解釋保安局在二○○九/一○年度施政綱領中臚列的措施。我會集中介紹一些重點,簡介完畢後,我和同事很樂意聽取大家的意見及解答各委員的提問。 抗毒工作 ────    律政司司長領導的跨部門專責小組,在去年十一月發表了報告,提出了七十多項的建議,深化持之有效的「五管齊下」的策略,即宣傳教育、戒毒治療和康復服 務、立法和執法、對外合作和研究,並更進一步,加入社會關懷年青人文化這項元素。政府各部門正上下一心,全力落實全面、持續的禁毒政策。   今年七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