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孫明揚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全文(二月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02-1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草案》 ******************** 以下為政制事務局局長孫明揚今日(星期三)在立法會會議上恢復《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草案》二讀辯論的致辭全文: 主席: 我動議恢復二讀辯論《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草案》。 本條例草案於去年二月三日在立法會首讀,目的是要確保廉潔和誠實的公共選舉。本條例草案獲得通過後,將取代現行的《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 首先,我要多謝草案委員會主席和各位委員,在審議這條例草案中所作出的貢獻。正如剛才夏佳理議員所說,在過去一年,草案委員會共舉行了二十四次會議。各位 委員在審議草案時,基於他們過往在選舉中的實際經驗,提出了很多寶貴意見。我稍後提出的所有修正案,大部分是因應議員的關注而提出。全部都經過草案委員會 詳細討論,和得到他們的支持,充分反映出議員和政府合作無間。 行政長官選舉和村代表選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