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孫明揚在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會議上的發言全文(十月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0-10-14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發言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孫明揚今日(十月十四日)在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會議上的發言全文: 引言   政制事務局的施政方針是鞏固對香港特區政制安排的信心。為貫徹這項施政方針,我們來年會致力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一) 繼續協助落實和推廣認識《基本法》,確保社會人士對「一國兩制」和全面切實執行《基本法》的信心;   (二) 繼續協助香港特區政府與中央人民政府、其他內地部門及澳門特區政府維持良好而具建設性的工作關係;   (三) 繼續協助香港特區積極參與國際事務;   (四) 確保選舉制度持續發展;   (五) 研究問責制度;   (六) 改善行政立法關係。   過去一年,我們竭力實施1999年及以前所承諾的各項措施。我很高興向各位議員匯報,政制事務局所定下的23項工作目標,其中7項經已完成,其餘的 16項都是政制事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