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孫明揚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恢復二讀辯論《行政長官選舉條例草案》的致辭全文(七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1-07-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動議恢復二讀辯論《行政長官選舉條例草案》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孫明揚今日(七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動議恢復二讀辯論《行政長官選舉條例草案》的致辭全文: 主席:   政府得以在今天恢復二讀辯論《條例草案》,全賴各位議員的支持和合作。政府在三月十四日將《條例草案》呈交立法會審議後,立法會立即成立條例草案委員 會,進行審議《條例草案》的工作。我非常感謝參加條例草案委員會的三十多位議員,因為他們的努力,審議工作才得以順利完成。   條例草案委員會總共召開了十五次會議,當中十三次審議《條例草案》內容,兩次聽取公眾意見。在審議《條例草案》期間,條例草案委員會提出很多寶貴的意 見。我們採納了其中大部份的建議,使《條例草案》更臻完善。在聽取公眾意見方面,共有八十個團體或個人向條例草案委員會提出意見,其中絕大部份都表示支持 《條例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