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邁向普選之路」論壇的演辭全文(十月二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0-29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香港邁向普選之路」論壇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二十九日)上午出席「香港邁向普選之路」論壇的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早晨,Kennedy、各位朋友、各位嘉賓:   非常高興新世紀論壇和香港法律論壇今日在週末為大家安排是次研討會,讓大家可以共同探討一下各位都關心的問題,就是如何邁向普選的路程。   今天舉行這個研討會,我有四個訊息向大家強調:   第一,我們上星期所公布○七/○八的選舉方案,具有實質民主進程。   第二,是○七/○八的方案標誌覑香港議會發展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第三,特區政府積極為普選做好準備,共同與各界合拼出普選的路線圖。   第四方面,我們現在有一套整體的策略和方向,全方位推動政制的發展。    首先談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