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出席香港大學與香港電台合辦的「政治人才研討會」的演辭全文(十一月十二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11-12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是政制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一月十二日)上午出席香港大學與香港電台合辦的「政治人才研討會」的演辭全文(只有中文): 徐校長、健文、各位議員、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很高興今天回到母校,和大家分享一些有關政治人才培訓的思維。   香港是一個富有色彩、充滿活力的動感之都。正因為這些特質,香港不斷得以吸納和吸引了很多人才在這裏匯聚,為香港的發展而努力。徐立之校長就是當中的一位表表者。    我十多年前在加拿大為香港開設經濟貿易辦事處時,已經認識徐校長。在當地的華人社區和加拿大的主流社會,有些人說徐校長是「國寶」,因為他在很年青的時 候已經做了很多研究,發現cyctic fibrosis的基因,這是科學研究上的突破。我當年想不到在十多年後,有幸可以邀請到他在香港推動高等教育和 研究工作的發展。   我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