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十月二十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28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在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會議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出席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會議,就有關香港特別行政區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的發言全文: 主席,各位議員:    很高興今日有機會與發展局及其他部門的同事向大家講解關於特區政府參與四川重建工作的最新情況。我們感謝各位議員於本年七月在立法會批准撥款二十億港 元,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參與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首階段的財政承擔。我們將這二十億港元設立了「支援四川地震災區重建工作信託基金」,並作為收取民間 捐款的平台。   政府早前曾承諾,會向立法會相關事務委員會匯報進展。   在基金成立後,特區政府的相關政策局及部門一 直與四川省政府有關部門緊密聯繫。經過一段日子的準備工作後,川港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