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港台經濟合作的趨勢與機會」研討會演辭全文(二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港台經濟合作的趨勢與機會」研討會演辭全文(只有中文)(附圖)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早(二月十日)出席由香港理工大學中國商業中心主辦、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贊助的「港台經濟合作的趨勢與機會」研討會。以下是他的演辭全文: 唐(偉章)校長、陳(文鴻)博士、(劉)乃強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我首先代表特區政府特別的歡迎從台灣來的學者和研究院的同事。我們非常高興今天能在香港歡迎你們。說回來,今天這個場合,我應當從二○○五年你們中國國 民黨主席連戰先生訪問大陸、訪問北京那一天說起。我們當年有機會在香港歡迎連主席和他的訪問團,也見證到他們跟中央的領導層在大陸、在北京歷史性的握手, 揭開兩岸關係新的一頁。   在過去四年,特區政府也按照兩岸關係逐步提升,加強與台灣的連繫與交流。藍營和綠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