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一)(二月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2-1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致辭全文(一)(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二月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拖延政制發展諮詢」議案辯論的致辭全文: 代主席女士:   何俊仁議員剛剛提到「政通人和」,我相信這是政府和議員的共同願望,但大家應知道,在香港這樣開放自由的社會,在這議會內,我們往往會就關鍵議題有討論,有時甚至有些爭論。大家爭論的焦點亦不限於政策範疇和實質的措施,有時會就如何、何時作公眾諮詢辯論和爭議。 押後公眾諮詢的理據 ─────────   行政長官於一月十五日在立法會答問大會上表明,決定將二○一二年兩個選舉辦法的公眾諮詢稍為押後,由今年上半年延伸至今年第四季才開展。    當天行政長官已清楚向各位議員解釋,他作這個決定,是考慮到香港經濟困難的高峰期很可能在今年上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