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抓緊機遇把兩岸『大三通』轉危為機」議案辯論的回應致辭全文(六月二十四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24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抓緊機遇把兩岸『大三通』轉危為機」議案辯論的回應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抓緊機遇把兩岸『大三通』轉危為機」議案辯論時的回應致辭全文: 主席:   非常多謝各位議員今天就港台關係給了我們很多寶貴的意見。我想就多方面作進一步的回應。    如果大家回看在二○○八至二○○九年,在過去大約一年,兩岸關係確實在提升,海協、海基兩會經過多次會議,已開展了兩岸良性互動的新局面。在二○○九年 大家特別注意的一個議題,就是兩岸會否就經貿合作的框架協議達成共識。現時兩岸正加緊研究、探討在這方面如何可以加強合作。在特區政府方面,我們是歡迎 的,亦希望香港可以在過程中繼續發揮積極和建設性的作用。   何鍾泰議員、梁君彥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