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種族歧視條例》動議的決議案開場致辭全文(七月八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7-08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種族歧視條例》動議的決議案開場致辭全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七月八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修訂《種族歧視條例》僱傭實務守則而動議的決議案的開場致辭全文: 主席:   我謹動議按照所附議案,修訂《種族歧視條例》僱傭實務守則。該守則已於二○○九年五月六日提交立法會審議。    《種族歧視條例》在二○○八年七月制訂。在二○○八年十月,我們實施了有關授權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履行條例賦予其職能的條文。這些職能包括了制訂 實務守則及推行有關的宣傳工作。由於種族歧視所牽涉的事宜複雜,因此我們採取的做法,是將《種族歧視條例》的其餘條文,與僱傭實務守則和其他有關的規則及 規例同時實施,這樣可以讓公眾,尤其是僱主和僱員,在條例實施時能對該條例有更佳的認識。   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