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捍衛新聞自由」議案辯論致辭全文(十月二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10-2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就「捍衛新聞自由」議案辯論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在立法會會議上,就「捍衛新聞自由」議案辯論的致辭全文: 主席:   今天多位議員就這非常重要的議題發表了意見,我感謝各位議員提出觀點。    特區政府非常關心香港新聞工作者在新疆及四川採訪過程當中所發生的事件。特區政府一直跟進有關事件,並已通過國務院港澳辦向新疆自治區政府反映香港新聞 界的強烈意見,亦有與四川省政府保持聯繫,反映香港各階層及不同團體的意見。因此,何秀蘭議員表示,特區政府並沒有利用我們的渠道來處理這件事,是與事實 不符的。   行政長官上星期四在立法會答問大會中亦有提及他最近在國慶節前與公安部部長會面的內容。在該次會議,行政長官表達了特區政府 對香港記者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