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出席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會議發言全文(十月十七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17
網址 :
文章預覽 : 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出席立法會缳生事務委員會會議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月十七日)出席立法會缳生事務委員會特別會議簡介二零零八至零九年施政綱領的發言全文:   多謝主席,多謝各位委員。   首先我們的文件已交代《施政綱領》內羅列的一系列醫療缳生措施。我現講講當中的一些新措施,即主要是醫療改革的最新進展。   醫療改革分為服務改革和融資改革。我先談談服務改革。   在今年初的醫療改革第一階段公眾諮詢,市民普遍認為改革刻不容緩,希望政府可以盡快推行服務改革。所以我們會在未來數年,善用政府承諾增加的醫療撥款,盡力推行社會已經有明確共識的服務改革。   這些改革主要包括: (1)加強基層醫療服務 (2)推動公私營醫療合作   加強基層醫療服務是醫療改革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