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醫療衞生發言(十月三十一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0-31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醫療缳生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在立法會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辯論有關優化人口、匯聚人才中醫療缳生部分的發言全文: 主席:   首先多謝各位議員就我負責的工作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去年行政長官提出,針對香港人口老化和醫療需求增加,需要對醫療體系作出全方位、根本性的改革,今年的《施政報告》和《施政綱領》,交代了醫療改革的最新進展和方向,其中有不少具體的工作。   我們在今年初推出了《掌握健康,掌握人生》諮詢文件,進行醫療改革第一階段公眾諮詢。市民普遍認為改革刻不容緩,希望政府可以盡快推行服務改革。   我們會在未來數年,善用政府承諾增加至二○一一至一二年度佔政府經常開支17%的醫療撥款,盡力推行社會已經有明確共識的服務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