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全面改善公共牙科門診服務和牙科保健計劃」議案辯論開場發言全文(十一月十九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19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全面改善公共牙科門診服務和牙科保健計劃」議案辯論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在立法會議案辯論就王國興議員提出的「全面改善公共牙科門診服務和牙科保健計劃」議案的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代主席女士:    口腔健康對個人的整體健康以及日常生活都非常重要,近年來,透過教育及宣傳工作,市民對口腔護理及健康越來越重視。在這部分的發言中,我會先介紹香港市 民的普遍口腔健康狀況、政府有關口腔缳生的政策、所提供的牙科服務,以及推廣口腔健康的教育工作。待各位議員發言後,我會再回應各位的意見。    香港人口的口腔健康狀況與許多已發展的先進國家的水平相若。缳生署在二○○一年進行了全港的「口腔健康調查」。調查是根據世界缳生組織的準則及建議進 行,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