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動議修訂《2008年食物內有害物質(修訂)規例》開場發言全文(十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動議修訂《2008年食物內有害物質(修訂)規例》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會就動議修訂《2008年食物內有害物質(修訂)規例》的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我動議通過以我名義提出的決議案,修訂《2008年食物內有害物質(修訂)規例》(《修訂規例》),在《食物內有害物質規例》(第132AF章)內加入「奶類」及「奶類飲品」兩個名詞的釋義。詳情已載於給各位議員的議程內。   《食物內有害物質規例》規管輸入香港和在港售賣的食物內含有的有害物質和其他事宜。為確保食物安全和保障市民健康,政府在奶類產品發現三聚氰胺後,便立即訂立《修訂規例》修訂第132AF章,禁止食物含有不適量的三聚氰胺。   《2008年食物內有害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