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制訂公眾及公屋街市新政策」動議辯論開場發言全文(十二月三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8-12-03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制訂公眾及公屋街市新政策」動議辯論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十二月三日)在立法會就「制訂公眾及公屋街市新政策」動議辯論的開場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主席:    我要感謝張宇人議員提出這項議案。上月中旬,食缳局和食環署曾向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缳生事務委員會,匯報公眾街市供應政策檢討的結果,並和各位議員就 公眾街市管理、設計和供應等方面作討論。今日的議案讓我們可以再有機會在立法會討論公眾街市政策的發展。我今日亦會代表運輸及房屋局發言,談論公共屋鸷內 公眾街市的問題。   政府興建公眾街市的歷史悠久。初期兩個市政局興建公眾街市的目的,主要是為遷置街上的小販,以減少環境缳生的問題。 及後,街市逐漸融入不同社區,成為市民購買新鮮糧食的重要途徑,亦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