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改善社區環境衞生」議案辯論開場發言(六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改善社區環境缳生」議案辯論開場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六月十日)在立法會「改善社區環境缳生」議案辯論的開場發言: 代主席女士﹕    我要首先感謝葉國謙議員提出這項議案。我們了解民建聯為加強社區缳生付出不少努力,巡查缳生黑點,並就提升個人及環境清潔缳生在各區積極做了大量工作。 人類豬型流感(甲型流感H1N1)有逐步演變成全球大流行的趨勢,香港至今錄得45宗確診個案,全部都是由外地傳入。當世界上大部分地方都受人類豬型流感 影響的時候,香港亦難以獨善其身,出現首宗本地感染個案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但無論如何,我們絕對不會鬆懈,會繼續採取各種措施,阻延疾病在社區傳播和擴 散。   保持良好的個人、家居和環境缳生是防止疾病散播不可或缺的一環。自四月底開始,有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