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立法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改善社區環境衞生」議案辯論總結發言(六月十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食物及衞生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9-06-10
網址 :
文章預覽 : 立法會: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就「改善社區環境缳生」議案辯論總結發言(只有中文) ******************************   以下為食物及缳生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六月十日)在立法會「改善社區環境缳生」議案辯論的總結發言: 主席:   我要多謝各位議員的發言和提出的寶貴意見。今天的動議辯論,議員的發言主要關注兩個方面。首先,是面對人類豬型流感(甲型流感H1N1)在全球各地蔓延,如何進一步加強改善社區的環境缳生;第二,是如何提升市民的缳生意識,以達致並持續「全城清潔」的目標。 加強社區環境缳生和提升市民的缳生意識的措施 ─────────────────────    政府一向關注環境缳生。過去數年,政府各部門推行了多項推廣個人、家居及社區缳生的措施,大部分已經貫徹落實並加入有關部門的常規工作。在人類豬型流感 全球蔓延之際,政府即時制定了適切可行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