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會議上的發言全文(一月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01-1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談二○○四年施政報告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一月十五日)在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會議上的發言全文(只有中文): 各位議員: 我們今日希望藉覑這機會向各位議員礇報在《二零零三年施政綱領》中各項與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有關的政策措施的進展情況,以及介紹在《二零零四年施政綱領》中與本局有關的各項政策措施。 除了在一月七日公布的施政報告和《二零零四年施政綱領》外,我們亦在一月八日向委員提供了一份資料文件,現在我想扼要地介紹我們在財經事務及公共財務方面的施政重點。 財經事務 金融服務是香港經濟一大支柱。雖然香港已經是一個主要的國際金融中心和國家重要的集資中心,然而,我們和其他有關團體,包括監管機構和業界,仍會繼續努力,務求進一步加強香港的優勢和競爭力。為此,我們已制訂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並且已逐步取得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