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北京出席「保險業資金運用研討會」致辭全文(十一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4-11-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致辭全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在北京出席「保險業資金運用研討會」致辭全文: 香港作為內地資金投資的最佳平台 ─────────────── 各位來賓:   早上好!首先,我熱烈歡迎各位在座出席今天研討會的來賓,並且衷心感謝您們對這次活動的大力支持。   這次研討會的目的,是提供一個寶貴機會,讓香港金融服務業內多個相關範疇的業界人士與內地保險業分享有關資金運用的經驗和心得。香港與內地一脈相連, 關係極為密切,我們非常樂意在內地的經濟以至其他方面的發展略盡綿力。事實上,香港與內地具備很多不同的優勢,若能加以充份配合和通力合作,定必如虎添 翼,令兩地的經濟更加壯大,獲得雙贏的效果。   香港作為知名的國際金融中心,擁有非常完善的金融基建、先進的設施和符合國際水平的規管制度,但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