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籌劃公司上市實務」研討會致辭全文(一月二十五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1-25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出席「籌劃公司上市實務」研討會致辭全文 *****************************   以下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一月二十五日)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籌劃公司上市實務」研討會午餐會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2005年市場概況及展望」 ──────────── 丁主席、各位嘉賓:   我很高興再次獲邀出席香港工業總會的研討會。貴會由一九六零年成立至今已踏入四十五週年,多年來一直致力推動香港工業發展,成績有目共睹。我祝貴會在新的一年會務蒸蒸日上,發展更上一層樓。   新年伊始,不少市場人士都喜歡預測未來一年股市走勢,又或者推介十大賺錢股票等。我可沒有可預知未來的水晶球,但我認為在二零零五年內地經濟發展仍然是主導香港證券市場的主要因素之一。此外政府定必繼續致力提升市場質素,讓香港證券市場持續健康發展。 內地因素 ────   內地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