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庫
文章名稱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在四川成都舉行的「泛珠三角發展利用資本巿場論壇」致辭全文(七月二十六日)
相關機構/單位/部門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
地區 : 香港
行業 : 公共行政
文類 : 演講辭
日期 : 2005-07-26
網址 :
文章預覽 :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在「泛珠三角發展利用資本巿場論 壇」致辭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為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馬時亨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在四川成都舉行的「泛珠三角發展利用資本巿場論壇」致辭全文: 「香港作為泛珠區域的首選融資和投資平台」 ──────────────────── 尊敬的宋省長、女士們、先生們:   早上好。我很高興參加首次舉辦的「泛珠三角發展利用資本巿場論壇」,跟各位泛珠省區的代表探討如何更好地利用國家的資本巿場,為整個泛珠區域的經濟開創更優越的發展前景。 泛珠合作的方針 ───────   自改革開放以來,內地經濟發展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在二零零四年,中國內地國民生產總值達一萬六千億美元,位居世界第七位,而泛珠三 角內地省區是內地高速發展的火車頭,生產總量佔內地百分之四十五,與東盟接近。......